青火黑,CP不明顯
突然想寫而已XDDDDDDDDD

 

 

 

have in one's hand

 

  青峰靜靜地看著火神的手指。

  夜黑風高,經過某處戶外籃球場的他,偶然透過外圍鐵絲網,見到熟悉的身影。唯一的白色燈光打在對方身上,青峰突然覺得好像有什麼刺痛了自己雙眼,於是就走上前,看著這過去的手下敗將。

  蹲下,只見火神張大嘴,口水沿著嘴角滑落,並發出陣陣的鼾聲,黑色背心往上捲起,露出了平坦的小腹,而他的右手就這樣擺在上頭,隨著鼾聲而起伏。

  手指修長、關節很突出,雖然一般打籃球的男生幾乎都擁有像這樣的手,但這卻讓青峰想到那過去矮小纖細的同伴。


  忘了在什麼場合、甚至連彼此到底說了些甚麼都忘記,唯獨只記得自己淡淡說了句:「我已經不需要你了。」


  我已經不需要你了。
  我已經不需要你了。
  我已經不需要你了。


  這句話其實早就想說,但卻不知為何是在一個記憶中彼此關係已經到了瀕臨崩潰的時候才說出口,而當時在逆光下的黑子,就真的像是影子般,什麼都看不見了。

  只有那過去總是輕輕拍著自己肩膀的小巧右手、曾經為他傳送過無數次球的纖細右手,完全不像運動員般有著白色無暇的膚質,就這樣落入他的眼中。

  而現在,眼前的人是黑子的新光芒,而曾經被火神用拼命且毫無雜質的眼神盯過的青峰,莫名確信在他眼中的黑子,絕對是鮮明無比的存在吧!


  --就是因為這樣才會輸的吧!畢竟影子就是影子啊!

  青峰忍不住扯開笑容,把人擊潰的瞬間快感,或許是自己唯一願意繼續打籃球的原因吧!


  「嗚......咦?啊!青、青峰!」火神突然醒來,原本迷茫的雙眼在看到青峰的瞬間立即睜大,並坐起身舉起右手食指。「你、你在這幹嘛?!」
  但青峰並沒有回答問題,而是伸手抓住火神舉起的右手。「嗯~你手掌蠻大的嘛!」
  「什...痛!」疑問還沒說出口,就因為青峰手指突然重重捏著自己的手而發出痛呼。
  「這樣就痛?害我都不好意思讓你更痛了。」青峰笑著,眼神卻沒有絲毫笑意。
  「搞什麼啊你!」但單純的火神並沒有發現,並且用力的甩開,導致青峰跌坐在地。

  依舊坐在地上的青峰則是低著頭,不經意看到在籃框附近的籃球,突然改為打從心底散發的愉悅微笑,在火神還一旁撫著胸碎念的時候,靈巧的一隻手撐起自己,宛如一頭豹般般倏地經過火神身旁,拾起籃球,不受任何拘束的隨意扭動身軀,上籃。

  “碰、碰、碰......”

  只聽到球落地聲音的青峰,知道這是一顆空心球。挑釁的笑看轉頭一臉憤怒的火神,青峰突然覺得很快樂,但不是籃球帶來的,而是眼前這個人。

  「你!」
  「你繼續休息吧!膝蓋都站不穩了。」青峰看向火神顫抖的膝蓋,忍不住打趣著。

  目中無人的高傲態度,是來自於對自身的自信,青峰又再次從火神身邊走過,但這次卻被對方的大手按住肩膀。

  「下次我會贏的。」

  篤定的聲音傳入耳裡,而青峰微微偏著頭,彷彿看到火神那雙清澈的瞳眸中,正映著自己身影。『啊、好鮮明,有比哲鮮明嗎?』青峰忍不住這樣想了。

  「是嗎。」青峰平淡的說著,然後掙脫開火神的手,便頭也不回的離去。

  他知道,在身後的火神一定是直直的盯著自己,青峰心想這個人果然還是很天真、又是如此的不自量力。


  不需要任何人,包括影子。
  就因為能打敗自己的只有自己,所以連影子都捨棄了。
  而你,卻又天真的抓住啊!還是那個我已經不要的東西!


  「哼哼哼...哈哈哈!」

  遠離籃球場的青峰,在空無一人的街道上大笑著。早在他發現自己已經無人能敵的那刻起,青峰就覺得這世界只有兩種人--不敗的自己,以及永遠都是輸家的其他人。於是他確信如果要打敗自己,就只有世上獨一無二的自己,其他人有著同伴、朋友、隊員,但來多少人也只是輸家罷了!

  強大者就是因為只有自己才強大,有人相伴就只是弱者。


  『...我知道了。』

  一股熟悉的聲音倏地進入自己的腦海中,青峰突然想起那一天黑子的回答,語氣平淡無奇,什麼起伏都沒有,然後就像以前一樣,拍了拍自己的肩,從身旁走過。那一瞬間覺得好沉重,明明是小巧的手、明明是自己不要的東西、明明是舉無輕重的影子罷了!


  青峰突然發狂似的轉身奔跑回球場,一路上他都在想方才火神的眼神中,確確實實有著自己,但黑子沒有,至少在當時完全沒有,因為青峰看不見啊!那是連自己都看不見的影子!

  「呼、呼~」喘著氣,青峰總算再次到達球場,他遠遠就看到背對自己的火神努力練球,明明有一段不短的距離,但或許是沒有其他人的關係吧!火神的喘息聲他聽得一清二楚。青峰就這樣站著不動,即使內心久違的激動著。


  看著我、看著我、看著我吧!


  青峰心中的吶喊隨著運球的節奏響起,他直直盯著火神,當看到運球的手時,他想那的確是和黑子截然不同的手,充滿彈性的肌膚,與厚實的觸感,和總是軟趴趴的黑子完全不一樣。


  真希望能捏碎那樣的手。
  這樣你就會狠狠的看著我吧!
  在你的雙眼中再也不會有黑子哲也。
  那個我不要的東西、那個曾經的影子!



  --到底是誰不要誰的?
  突然青峰腦海閃過這個疑問。

  但就在青峰還來不及反應這突然其來的問題時,火神一邊用自身背心擦汗,一邊正巧轉過身,看到了青峰並驚訝地睜大雙眼。很快的,什麼疑問通通都被青峰拋諸腦後,因為他知道火神正越過那鐵絲網,用力且專注的盯著自己。

  只有自己而已,全世界獨一無二、無敵的自己。


  於是就連那小小手掌輕碰著自己肩膀的重量都變得微不足道。
  ......不、或許本來就沒有重量吧!


  扯開嘴巴笑著的青峰,這才發現連當時影子有沒有真正碰觸自己的記憶,根本就不復存在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